bet体育在线官方网站党委赴李公堤廉勤文化馆参观学习
时间: 2022-12-13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212日下午,bet体育在线官方网站党委组织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纪检委员赴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廉勤文化馆参观学习。

李公堤廉勤文化馆,是苏州工业园区精心打造的党风廉政教育新阵地。全馆紧扣“廉勤为民”的主题,以“清廉园区”的古韵今风为主线,按照“源起李公堤,寻江南风骨;砥砺新时代,承百年情怀”的脉络,集中展现园区廉勤文化的历史渊源、地域特色和时代内涵。

整个展馆紧扣廉和勤,着重讲述李超琼等清官贤士勤俭爱民、为民解忧的廉政典故,李公堤更是见证了园区从古至今对廉勤底色的坚守。这些故事内涵提醒党员们要增强党性修养,崇廉尚德,主动担当作为,筑牢廉政防线。

清风抚长堤,廉勤润万家。在参观学习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视频、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人民至上、主动担当作为,把廉勤文化主动融入到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全面推进廉洁校园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