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化史教学团队入选苏州市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立项建设
时间: 2022-12-13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近日,苏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苏州市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苏教高〔20225 号),bet体育在线官方网站吴文化史教学团队成功入选苏州市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立项建设。吴文化史教学团队由bet体育在线官方网站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全国优秀教师王卫平牵头,历史系黄鸿山、朱小田、王玉贵、胡火金、朱琳、范莉莉、张程娟为团队成员。2018年以来,教学团队以吴文化为主要内容,立足区域,传承文化,彰显特色,打造精品,积极开展吴文化一流课程群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打造校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吴文化史教学团队。经过多年积累,持续创新,团队建设了质量过硬、富有特色的吴文化精品和一流课程群。教学团队所建课程产生重大影响,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曾荣获“苏州大学一流本科教学团队”称号。



今后,教学团队将以入选苏州市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立项建设为契机,坚持锚定建设目标,落实各项建设任务,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