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体育在线官方网站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23-02-24  作者:   浏览次数: 10

222日下午,bet体育在线官方网站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高峰、党委书记邓国林、副院长黄鸿山、宋言奇、裔洪根、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朱今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国林主持。

院长高峰首先代表公司党政班子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课程思政、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述职。

接着,高峰、邓国林、黄鸿山、宋言奇、裔洪根、朱今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个人2022年工作进行述职。


与会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黄鸿山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内容,宋言奇对研究生工作进行强调,裔洪根对供给侧改革、基础性绩效增核情况进行解释说明。

最后,邓国林根据《苏州大学2023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公司工作实际,作了有关工作布置。

展望未来,重任在肩。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拉开了新学年的序幕。